沈倾欢

这里林墨染/沈倾欢请多多指教
十年荣耀热血依旧
心怀荣耀全职不散

头像@方圆圆

【叶黄】震惊!我的室友半夜半夜爬上我的床竟对我做出这种事情……

#失踪人口回归#
#有ooc#
#私设严重#

一.
荣耀大学里最近流传着一个小道消息
电竞系系草叶修
把新闻系系草黄少天
给睡了!!!

二.
现在就由我
李讯
来采访一下知情者

首先
是黄少天的室友
采访系的郑轩

“真的是压力山大啊……那天晚上我们系和电竞系还有黄少他们的新闻系以及文学系一起去唱k,都喝了很多酒,迷迷糊糊也不知道怎么回到宾馆的,谁知道……第二天是在黄少的尖叫声中醒过来的”

新闻系的徐景熙继续补充
“我们冲进黄少的房间,看到了黄少一脸惊恐的看着他身边那个呼呼大睡的,男人”

“于是我们很贴心的给黄少关上了门!”
来自荣耀大学史上年纪最小的学生小卢同学的神补刀

我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少内心的mmp和深深的绝望

三.
接下来
让我们去采访一下叶神身边的朋友

首先
是政治系被誉为最真诚的人的方锐
“我早就看出来叶修对黄少天图谋不轨了!不信?看我真诚的双眼!”

“叶修哥很早就喜欢黄少了啊这也不奇怪啊挺正常的啊”
校花苏沐橙一脸淡然的告诉我们,然后扭头继续与文学系系花戴妍琦和演艺系的扛把子楚云秀出叶黄本去了

“前辈/老大,注意身体/老大真厉害居然把狮子座给睡了!”
以上,来自电竞系众小弟们

四.

接下来就是采访当事人了

让我们自动跳过黄少

叶神心太脏了也不适合

算了让我们跳过这个环节

五.

让我们来采访一些吃瓜群众

“百年好合注意身体”
                         ————黄少天寝室长喻文州

“百年好合注意身体”
                         ————黄少天死对头王杰希

“黄少你一定要在上面!!!”
                         ————黄少天小迷弟许博远

“百年好合注意身体
  干死那个叶不羞!”
                         ————黄少天好闺密张佳乐

“百……合……注……体……”
(不用我解释了吧我也是这个意思)
     ————校草周泽楷和他的翻译机江波涛

五.
感谢大家收看我的采访
我是采访系的八卦小王子李讯
下期我们将会带来张佳乐与养老院不得不说的故事
让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