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倾欢

这里林墨染/沈倾欢请多多指教
十年荣耀热血依旧
心怀荣耀全职不散

头像@方圆圆

【黄少生贺】 你我与荣耀同在♡

#0810黄烦烦生日快乐#
#求婚梗#
#有ooc#
#私设严重#
#喻黄#

这可能是一篇假的黄少生贺
(我成功把自己写饿了)

1.
今天晚上是蓝雨对兴欣的比赛
个人赛中黄少天输给了叶修

最后兴欣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赢了蓝雨

2.
“队长队长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使诈无耻没下限简直太不要脸了下次我一定要打败他我回去就要找他PKPKPKPKPKPKPK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没有下限的人...”

“少天 说了这么多不累吗 喝点儿水吧”

“队长你这么一说是有点儿对了队长我们去哪儿啊不回蓝雨吗这么晚了有什么活动吗不过我有点儿饿了我们去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卤虾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鼓鲇鱼锅烧鲇鱼烀皮甲鱼锅烧鲤鱼抓炒鲤鱼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儿熘鱼片儿熘鱼肚儿醋熘肉片儿熘白蘑烩三鲜炒银鱼烩鳗鱼清蒸火腿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炝芦笋芙蓉燕菜炒肝尖儿南炒肝关儿油爆肚仁儿汤爆肚领儿炒金丝烩银丝糖熘饹炸儿糖熘荸荠蜜丝山药拔丝鲜桃熘南贝炒南贝烩鸭丝烩散丹清蒸鸡黄焖鸡大炒鸡熘碎鸡香酥鸡炒鸡丁儿熘鸡块儿三鲜丁儿八宝丁儿清蒸玉兰片炒虾仁儿炒腰花儿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海耳浇田鸡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飞禽炸葱炸排骨烩鸡肠肚儿烩南荠盐水肘花儿拌瓤子炖吊子锅烧猪蹄儿烧鸳鸯烧百合烧苹果酿果藕酿江米炒螃蟹氽大甲什锦葛仙米石鱼带鱼黄花鱼油泼肉酱泼肉红肉锅子白肉锅子菊花锅子野鸡锅子元宵锅子杂面锅子荸荠一品锅子软炸飞禽龙虎鸡蛋猩唇驼峰鹿茸熊掌奶猪奶鸭子杠猪挂炉羊清蒸江瑶柱糖熘鸡头米拌鸡丝儿拌肚丝儿什锦豆腐什锦丁儿精虾精蟹精鱼精熘鱼片儿熘蟹肉炒蟹肉清拌蟹肉蒸南瓜酿倭瓜炒丝瓜焖冬瓜焖鸡掌焖鸭掌焖笋熘茭白茄干儿晒卤肉鸭羹蟹肉羹三鲜木樨汤红丸子白丸子熘丸子炸丸子三鲜丸子四喜丸子氽丸子葵花丸子饹炸丸子豆腐丸子红炖肉白炖肉松肉扣肉烤肉酱肉荷叶卤一品肉樱桃肉马牙肉酱豆腐肉坛子肉罐儿肉元宝肉福禄肉红肘子白肘子水晶肘子蜜蜡肘子烧烀肘子扒肘条粉蒸羊肉烧羊肉五香羊肉酱羊肉氽三样儿爆三样儿烧紫盖儿炖鸭杂儿熘白杂碎三鲜鱼翅栗子鸡尖氽活鲤鱼板鸭筒子鸡.......只要没有秋葵”

“黄少你不累吗...”

“我们现在不是正在去酒店吗 兴欣摆了几桌庆功宴 少天忍忍就好了”

“卧槽他们还摆庆功宴....”

玩家 喻文州 对 玩家 黄少天 使出技能:宠(xīn)溺(zāng)的微笑 将 玩家 黄少天 一击必杀

3.
一行人到了酒店

“我说老叶啊你们怎么这么不厚道赢就赢了还摆庆功宴不就一场普通的比赛吗晚上继续PKPKPKPKPKPK啊卧槽我说你们关灯干什么”

“我说黄少天你是有多傻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灯突然亮了

黄少看着眼前桌子上堆满了礼物 中间还有一个大蛋糕

“祝我们可爱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特意给你定制的秋葵蛋糕快尝尝好不好吃”

“滚滚滚滚滚滚滚”

“夭寿啦黄少天话这么少”

“震惊!某知名电竞选手话变得如此少的原因竟!然!是!…… 听欣赏下一期的《方锐大爆料》”

“得了方锐你去UC吧”

4.
黄少看着眼前这些人
虽然天天插科打诨没个正形
却永远是他最好的朋友们

一块蛋糕砸到了他脸上
然后又一块

很好
我不认识这些人
我收回刚刚那句话

“看我三段斩六星光牢死亡之门落花掌流星式豪龙破军卫星射线...”

他一边驴唇不对马嘴的喊着技能一边拿着蛋糕向众人砸去

5.
大家都累了
这时 喻文州突然起身

“少天 其实我的礼物还没有给呢”

说罢

他单膝跪地 拿出了一枚戒指

戴妍琦一声尖叫

“沐橙云秀赶紧喻黄文喻黄图走起”

黄少脸红了

难得一句话没说

只是默默把手伸了出去

众腐女一阵尖叫

6.
联盟众男选手:mmp的秀恩爱

唯有叶修

“喂小蓝你偶像黄少已经跟了喻队了你也从了我吧”
“所以这就是兴欣又抢了我们boss的原因?”

7.
一个礼拜后的微博

联盟脸T—叶修V:啥都不说了哥和小蓝祝99回来告诉我们一下流程 联盟还有那么多对不如你们开个讲座得了@蓝溪阁—蓝桥春雪∥@烟雨队长—楚云秀:沐橙给我留点儿∥@联盟女神—苏沐橙V:瓜子准备好啦∥@雷霆本子库—戴妍琦V:喻黄本走起@联盟女神—苏沐橙V@烟雨队长—楚云秀V∥@蓝雨队长—喻文州V:我爱你是要用一辈子来回答的∥@蓝雨副队—黄少天V:【图片】(结婚证)队长我爱你(定位荷兰)

黄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你我与荣耀同在♡

评论(3)

热度(38)